close
嗨大家好我是Yu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項目前使用一個月的保養品
「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」的心得
(原文同時分享在Dcard:https://ppt.cc/fX94yx
 
先上發票:
 
然後看看包裝
(貼紙是我從包裝盒上撕下來貼上去的,因為怕我金魚腦忘記全名)
 
然後來說說我的膚質:混合偏乾的敏感肌
夏天是T字油;冬天是只有額頭油,其他部位都乾
 
會接觸到這罐是因為前陣子
南部的氣候非常不穩掉
忽冷忽熱而且下雨又太陽空氣又糟
皮膚非常不聽話的很不舒服
身旁剛好有同樣敏感肌的朋友推坑
所以就刷卡試試看了。
 
他的質地是這樣的:
(剛擠出來)
 
(推開後的樣子)
 
雖然名字叫「乳液」,不過他跟一般所想像的「乳液」不太一樣
推開後明顯感覺到他比一般的乳液清爽不少
不太會有黏膩感
 
味道的部分有一股淡淡的味道
但明顯跟化學香精味不一樣
所以還可以接受
 
保濕度的部分
因為我前一個步驟的精華液非常保濕
所以對我來說,搭配這瓶目前來說是夠用的
不過如果非常乾燥的肌膚
可能就要再根據自己其他保養品衡量一下
 
目前使用完沒有刺激過敏反應
對我來說是我的蜜糖
因此分享給大家,希望有幫到在觀望這瓶的人
 
-Yu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