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大家好我是Yu

會想創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很喜歡買東西,從書籍、彩妝、零食等等
但是我又有非常嚴重的猶豫症
光買個泡麵都可以不斷爬文、比較比較再比較
更不用提美妝品之類價格比較高昂的物品了(畢竟還是學生吶...)

還有,我也很喜歡跑步跟健身
但因為求學的地區不方便找教練,還有受到生活費限制
只有零星參加教練課跟參考非常多的網路影片

總之,「爬文」對我還說是我每天都會花非常多時間作的事情
雖然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很難搞,但也覺得這樣的過程非常有趣
同時也很值得把我找到的文章、影片和買到的東西(也就是我實際的心得)
作記錄、作分享,如果可以,想提供更多人當參考

偶爾也會有一點自己遇到的事情的記錄
因為生活中除了購物也會有很多有趣的事,對吧!
---
噢對了,然後我非常喜歡貓
家裡有一隻偶然在獸醫院巧遇所以領回的貓咪,之後有機會再曬曬她好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家好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